城蓝旧事

微信号,wxid_wcp427mhfwcb12要文私聊
一个有小圈爱好的德云粉丝
不知道有没有同道中人,,,,

《祝福》

勿升至正主

勿升至正主

勿升至正主


摧毁一个人的意志需要几天?


七天。


秦霄贤被绑走的七天不吃不喝。


绑走他的,是一个变态的私生饭。


秦霄贤记得她摸他的手,肩膀,脚踝,秦霄贤甚至可以看见她指甲里的黑色的污泥,看现在的他虚弱的像个瓷娃娃似的。



大概,就要死在这里了吧。


秦霄贤这样想着,又是一阵窒息感传来,低血糖了。



他想念曾经尚九熙会把包好的棒棒糖塞如他的嘴里,用手指抚摸他的脊梁,又小心的嘘寒问暖。


小师哥,小师哥,救救我,快救救我。


尚九熙,你在哪……


秦霄贤像也许自己死在这里就死在这里吧。


下辈子,会什么样子呢?


下辈子……下辈子我想做个姑娘,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嫁给尚九熙了。


下辈子就做个姑娘,做个让尚九熙爱上一辈子的姑娘。


算了,就当我这辈子和他缘分薄,就这样吧……


秦霄贤几度陷入绝望。


他在黑暗中看到了尚九熙的影子,一遍遍叫他,“旋儿,来师哥这儿……”


“旋儿,快来啊帅哥要走了。”


“旋儿……”


秦霄贤不断的用手伸向远方,想要去抓着尚九熙的手。


差一点,总是差一点。


他们就好像隔了千山万水一般,无论秦霄贤怎的努力都触摸不到。



那个私生饭每天都会骚扰老秦,秦霄贤死活都不许她碰自己一下。


尚九熙喜欢干干净净的,自己不能脏,一点儿也不行。


小师哥,我是小师哥的,只能是小师哥的。



尚九熙没等到秦霄贤的确很是着急,第二天,众人在小巷子里找到了老秦的车,通过行车记录仪知道老秦被人迷晕了。


报了警,七天无果。


出事的隔天,何九华接到了尚九熙的电话,“哥,老秦出事了!”


“你等我,我尽快赶过去。”


三个小时,何九华就从抚顺飞回来北京,火急火燎的找到了警察局里的尚九熙。


尚九熙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,不知所措的坐在凳子上。


何九华赶来,一把就把尚九熙揽入怀中。


尚九熙见到了何九华,就好像遇见了主心骨一般,声音一下子就哽咽了,“哥,老秦出事了,老秦被人绑走了,要不是我找他演出,就不会……”


何九华轻轻的拍了拍尚九熙的背,柔声说“好了好了,怎么能怪你呢……”


七天无果,秦霄贤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。


尚九熙整日精神恍惚的,也不是何九华在,恐怕早就崩溃了。


终于,在警方的不断努力下,找到了秦霄贤。



秦霄贤被发现时,已经昏迷不醒了,七天不吃不喝,身体已经差到极点。



就算是在昏迷中,依旧低声呢喃着,



“小师哥,救我,小师哥,救我……”



听得尚九熙是心疼的不行。



未完待续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